亿万星辰不及你

相声的白与黑之白阎鹤祥郭麒麟

   圈地自萌


“铃铃铃”郭麒麟按了闹钟,翻了个身,摸摸自己的旁边,没有摸到,感觉到了旁边空荡荡的,一下子清醒了不少,连续喊了几声“壮壮…壮壮…壮壮”都没有人答应,穿鞋准备去厨房看看,可是到了厨房也没有着见人影,卫生间,客厅都没有,就在这时,郭麒麟听见了钥匙开门的声音,郭麒麟随手拿起一把水果刀


不一会儿,只见一个穿着一件白色外套,一条牛仔裤的人拎着吃的的进来了一不是别人,正是阎鹤祥

 

 郭麒麟扔下刀,赶紧接过阎鹤祥手里的东西,扑过去一把抱住了“你干嘛去了,吓死我了,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”


阎鹤祥揉了揉郭麒麟的头,手搂着郭麒麟的腰“哪能啊,我要是不要你了,我师父,师娘,小辨那能饶了我嘛”


郭麒麟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,心想:也对,我爸,我妈还有辩哥不会放过他的


“我承认有时也会辩不清真伪,并非我不愿意走出迷堆,只是这一次这次是自己而不是谁……”


郭麒麟听见电话响了,把东西放在桌子上,回到卧室,拿起床头上的电话接了起来

  “喂,您好,你找哪位”

“喂,大林,是我,雨桐啊”一一韩雨桐,郭麒麟前女友


郭麒麟愣了几秒之后说道“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?”


韩雨桐一本正经的说道“我们还能回去吗,三年来,我一直以为自己能放下你,能忘了你,但是我做梦会梦见你,在我们去过的地方还是会回忆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,一个人的时候也会想你,我们和好,好嘛”


郭麒麟一字一顿的说“我…已经…有男…朋…友了“韩雨桐不敢相信刚才听到的话,平复一下心情撒娇“大林,我想你了,只要你同意,我可以帮你摆脱你的那个男朋友”

 

郭麒麟思考了一会儿说道“我很爱我的男朋友,并且我们已经准备结婚了”


说完没等韩雨桐反应过来就挂掉了电话,随即,韩雨桐的微信就发了过来“大林,我们见面说吧,林子大了咖啡馆等你”


 郭麒麟放下手机,收拾收拾,换了身儿衣服拿着车钥匙,钱包,手机跟阎鹤祥说自己有事然后就匆匆忙忙的走了,郭麒麟住的地方离林子大了咖啡馆不是很远,开车十分钟就到了,郭麒麟走进咖啡馆没有看见韩雨桐,自己找个地方坐下了,不一会儿,韩雨桐也到达了咖啡馆,一眼就看见了郭麒麟,走过去坐在郭麒麟对面

“大林,这几年过的好嘛”

“托您的福,过得很好”

韩雨桐摸着郭麒麟的手“大林,我们和好吧,我还喜欢你,我爱你”


郭麒麟抽回了手,开门见山“我劝你放弃吧,我们回不去了,从你和我说分手的那一刻,我们就已经回不去了”


韩雨桐不相信郭麒麟是这样的人,韩雨桐笑着说“大林,你是骗我的是不,你是爱我的对吧,你是逗我玩的是不是,我要你亲口告诉我”

郭麒麟一口拒绝了韩雨桐,站起身来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

“大林,回来了,你干嘛去了?这么快就回来了”

“回来了,我去见韩雨桐了”

“韩雨桐,她找你干什么”

“她找我复合,说还喜欢我,忘不了我”

  “你同意了?”

  “嗐,那我能同意嘛,我直接一口就拒绝了韩雨桐”


叮咚叮咚”听着门铃声,郭麒麟过去开门,看着眼前的这个他曾经最爱的人

阎鹤祥走过去站在郭麒麟旁边“韩雨桐,你来干什么,我们这不欢迎你”

“跟你没关系,我来找大林复合的”

“大林,现在是我女朋友了,请你自重”

韩雨桐从口袋里拿出一张银行卡递给阎鹤祥“你只要离开郭麒麟,卡里的一百万就是你的了”


阎鹤祥一口回绝了韩雨桐的要求,空气瞬间凝固,韩雨桐觉得在待下去会很尴尬,转身离开了,心不在焉的往家走只听见韩雨

桐“啊”一声,然后倒在了血泊之中,路过的好心人做了心脏复苏无效,当场去世


“大林,我爱你”阎鹤祥在郭麒麟嘴上蜻蜓点水的一吻,郭麒麟回了阎鹤祥一个吻“我也爱你你问我有多爱你,大概就是,在遇见你一百次,也会沦陷一百次”


爱是风雨时,悄俏出现在你头顶的伞;爱是困惑时,默默陪伴在你身边的不弃,爱是一种从内心爱出的关心和照顾,没有华丽的言语,没有哗众取定的行动,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