亿万星辰不及你

相声的白与黑之黑阎鹤祥郭麒麟

“壮壮,我们好久都没有去旅游了…”郭麒麟抱着笔记本电脑抱怨到……阎鹤祥看了一眼郭麒麟,“那我的darling想去哪儿玩儿啊?”


“emmm~我想想”郭麒麟说着陷入沉思“啊,有了”阎鹤祥瞪大眼睛看着郭麒麟,他可不是被郭麒麟吓到了而是他很想知道大林那么认真地在想,到底想出了什么好玩儿的地方。


“嘿嘿,壮壮啊,你陪我去鬼屋吧。”说着一脸坏笑的看着阎鹤祥。


“鬼屋啊,好啊,只要你不害怕去哪儿都行。

“嘛?去”说着抱起郭麒麟“你......你要干嘛”

“不干嘛,换衣服去,现在就带你去”

“哦,好”郭麒麟说着长舒一口气“呼,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这个大猪蹄子要耍流氓呢”幸好这句话间鹤祥没有听见……


郭麒麟换好衣服就走了出来“我们走吧”


“好”两个人就这么手拉手离开了……


两个人来到游乐园门口,发现鬼屋发生命案,警方正在排查。旁边一位女警官正在思考着什么,郭麒鹿麟走了过去,女警官看见郭麟麟就知道他是来玩儿的.....开始讲述这个鬼屋里的恐怖事件……

  1

世界上的很多鬼故事都是人吓人。古代刑场、坟墓、空屋等等都是人们穿凿附会的产物,可是也有很多令人难以解释的事情和地方,比如百慕大三角洲与澎湖附近海域上空经常会发生时空转换的事情。


据我了解,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的磁场存在,一旦磁场转变、频率相同时,就会让第一世界的东西跑到第二世界去,而逃过原本主宰着世界规律的主人——时空的控制。所以,如果某地的磁场产生异变,那么误闯进去的人就会遇到难以解释的事情。


以前,我只是一个普通人,但在接触灵学后,我渐渐对很多磁场产生反应,好像有什么东西出现在我面前,牵引着我。在一个巧合下,一个灵体告诉了我她的经历。

她是个女生,一个女高中生。故事地点发生在日本一个偏僻的小地方。

那地方有栋房子、据说对灵异故事有兴趣的人都知道那是间鬼屋,鬼屋的一楼有个游泳池,平时很多人去,因为价格非常便宜,设备也算豪华。一楼倒没发生过什么大事,可是它有一个禁忌一一不能往楼上走。为什么不能,因为据说上楼的人,尤其是女高中生,都会从楼上跳下来,死状非常恐怖,而最令人惊奇的在于一一跳楼的人死时都身首分离,就像被钢琴线或线锯以极快的速度割断了一样。

当地警方对这个传说没有太多着墨,只是低调地说她们是因功课压力太大而“自杀”这栋房子始终没有被封闭,至少,“她”是这样跟我描述的。

她是个不信邪的女孩子,或者说,她认为心术正就不会被鬼魅缠身,而且她一直相信死亡并不等于问题解决,再说,她没有任何自杀的理由。于是,她走进这栋房子。据她描述,一楼的游泳池大概有八十平方米,门口有个旋转式的阶梯,阶梯旁的墙壁上桂满了镜子,阳光投射不进来,只感觉到蓝色的室内光线在照着。不清楚蓝光从哪里来,可是气象还不错,有点儿像阴暗的舞厅,


她顺着楼梯走上楼。令人讶异的是,这栋房子似乎只有两层楼,不过,那旋转梯有点儿高,她转了三四圈才走到二楼。二楼空间不大,除了摆满及腰高度的玻璃柜以外,一面墙壁上桂满了镜子,一面墙壁是玻璃窗。从旋转梯到二楼像是展览室的地方,梯口有个半开的窗子。地毯是红色的,没有传说中的任何让人恐惧的疑点。


她通过我的冥想讲述的时候,突然灵体的波动变得很大,很不稳定。她开始有点儿颤抖地告诉我,当她正觉得她又破解了一个人吓人的传说时,她忽然感到晕眩、想吐。这时,有个蓝色衣服、穿着泡泡袜的女高中生背对着她爬上了梯口那半开的窗户。

她对那女生的动机还没反应过来,尤其是那女生给她的感觉很像没有生气的“死尸”在行动,转眼那女生就从窗口跳了下去。


她冲到窗口,余悸犹存。她不敢想象窗口下的空地上会是为么惨不忍睹的景象,一阵恶心的感觉从心底窜了上来。

天渐渐阴暗,窗外起了浓雾,周围全是阴森的淡蓝色。

这时,四周的镜子里出现了好几个不同脸孔、穿着各式制服的女高中生。她们面无表情,可却让她害怕到了极点。她边哭边住楼下跑,墙壁上的镜子里也出现了好几张脸孔

她跌跌撞撞地冲到一楼,眼前看到的是一群围观的人及大门旁铺着的红地毯,一楼泳池亮起的橘黄色灯光让她破涕为笑。


“我总算逃出二楼了。”她当时这么想。

可是在她踏出大门前,发生了一件令她非常难以理解的事。

她下楼后第一眼瞧见的便是议论纷纷的围观者,但这些人却没有一个看她一眼。

怎么可能?一个女高中生从楼梯上跌跌撞撞、连滚带爬地出来,却没有任何一个人看她?她带着疑惑走出大门,眼前的景象却让她想吐,没有办法说出话来。

一具身首分离的女高中生尸体。

一具倒卧在血泊中、血肉模糊的尸体。

一具脖子被整齐割下的尸体。

说到这里,我瞠目结舌,她也停止了与我感应。


奇怪的是,至此,她没有再和我“沟通”了。

一个月后,我几乎忘了这件事。在我为我的研究飞赴日本搜证时,她第二次和我“沟通”,她又重要了一遍之前她告诉过我的经历。

我开始思考这个问题,为什么她要告诉我这个经历?

为什么他不说完?

她是怎么死的?

与这件事有关吗?


之后,我发表了第二篇论文研究,那是关于以灵学角度看梦的发生与主宰的问题。当天论文发表得非常顺利,晚上我做了个梦。

好笑的是,我本是个身高一米八的男生,可我却梦到我是一个娇小的女孩子,一个很倔强、不与世俗妥协的女孩子。我走进一一栋房子后,一楼是游泳池,奇就奇在与那女高中生对我描述的一模一样。镜子、蓝光、玻璃柜、跳楼的女高中生。我冲出房子看到一具身首相离的女高中生尸体,我傻住了。


我想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她不告诉我结局,因为那位女高中生散落在附近的头颅,赫然就是我的一一也就是那个女高中生的。

这是什么意思?


我跳楼自杀了?我只不过是从楼下上楼、又从楼上下楼而已,不是吗?

我醒来后,依旧百思不得其解。或许,这就是我未来将研究的第三个主题吧。

3

”这和这个鬼屋有什么关系?“郭麒麟不解的问。

”这就是死去的那位的故事啊。”说完那个女警官居然凭空失踪了……

就在这时,郭麒麟突然惊醒,是的,他又做噩梦了,虽然他和韩雨桐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,但做人不能这么无情,韩雨桐的死对于他来说,也是极大的打击,半竟两个人曾经相爱过……

“大林,怎么了?”阎鹤祥抱着郭麒麟摸了摸摸的头“好啦,不害怕,我在呢,我知道你又做噩梦了”郭麒麟被阎鹤祥抱着,心里有了一丝慰藉,也顿时就不害怕了,没一会儿又进入了梦乡。


“我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的,我保证”阎鹤祥说着,继续抱着郭麒麟。


这就是最好的爱情,只要你需要我会一直在,你只要回头就会发现我一直在你身后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