亿万星辰不及你

初心不改,一路同行(二)

“周宝宝,昨天晚上我们是不是...”孟鹤堂说着抬头看了一眼周九良,周九良笑了“孟哥,昨天晚上的你真的是特别可爱呢。”


听见这句话孟鹤堂的脸瞬间红了起来。“哎呦,我家先生害羞了呀”

  “你你.....”

“先生,我怎么了我....”..周九良故作委屈“没有没有,我家周宝宝全世界最可爱”


周九良听完之后就笑了,先生这是夸自己呐。想着起身走到孟鹤堂的椅子后面,双手抱住孟鹤堂“先生,你是全世界最好的”说着在孟鹤堂的脸颊上亲了一口。“周宝宝,待会儿没什么事儿,陪我一起出去散散心吧。”

“好啊,先生您想去哪儿?”

“嗯,去……去……”周九良看着孟鹤堂,孟鹤堂看着周九良,两个人四目相对,渐渐的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,眼看就要亲上了


周九良的手机响了起来,周九良拿出手机,心想:该死的,关键时刻掉链子,谁给我打电话“哥!是我!我今天回国,你不要和我说你不知道”


电话刚一接通,对方就喊出了这句话。听到这句话啊,周九良也明白了,电话那头的不是别人,正是自己那个没有一点血缘关系的妹妹。虽然两人没有血缘关系,但是从小关系特别好


两年前妹妹出国了,他则留在了国内。现如今妹妹居然回来了“好我知道了,我马上去机场接你”


周九良说着挂断了电话,看了一眼孟鹤堂“先生,我要去机场接个人,您要和我一起去吗?”

孟鹤堂没有说话,只是点了点头。大概是还没有从刚才的失落中走出来吧


周九良看着这样的孟鹤堂,一下子就笑了。走到他身边,用手托起他的下巴,一个吻落在他唇。“先生,我们走吧。”


“啊?哦,好。”


孟鹤堂慌忙的站起身,跑进了卧室。关上门,站在门边,大口的呼吸着。


“天啊,他..他居然亲我”


不行不行,糖糖你要淡定,淡定。”


孟鹤堂想着,换了身衣服,也就出来了。先生,我们走吧。

孟鹤堂点了点头,就跟着周九良一起出门了。


不多一会儿,两个人来到了机场。刚一到机场,就有一个女孩迎面扑了过来。扑向了周九良。孟鹤堂的醋坛子一下就翻了


“周宝宝,这位是....”

“你好,我叫周雨馨,是航航的妹妹,也是未婚妻”


女孩说着便伸出了手,孟鹤堂听到这句话并没有和女孩握手,转身准备离开。这时候听见身后传来周九良的训斥声


“喂,我说雨馨,你能不能不闹?你知道这个人是谁吗?这个人是我先生,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。再说了,我什么时候给你定过亲。”


听完这句话。孟鹤堂突然被人拽住了“先生,你听我说,这个女孩是我妹妹,但她不是我未婚妻啊,她从小就调皮,先生,您相信我,我这辈子只爱您一个人”


女孩儿也走上前。噢,我想起来了,您应该就是哥哥常说起的那个人吧。名叫孟鹤堂对吗?”

孟鹤堂依旧点了点头。女孩儿见此举动便笑了


“刚才都有得罪,对不起啦,重新认识一下吧,我叫周雨馨,是周航的妹妹”

“亲妹妹?”


“当然不是啦,我和他并没有血缘关系”

“准确的说,他是我爸妈收养的的孩子。”

 周九良说着揉了揉女孩儿的头“因为从小和我一起长大,所以我跟她的关系还算可以吧


“哼,哥哥你还好意思说,我今天回国,你居然都不知道,我要是不提醒你啊,你估计都要把我给忘了”女孩突如其来的撒娇,让孟鹤堂周九良不知所措。

“好了啊,哥哥错了,不生气了。

“那我就好好的惩罚一下哥哥,哥哥,今天带我去游乐园吧。”

 “好好好”

“走,我们现在就去”

女孩儿一蹦一跳的走在前面。周九良拉上了孟鹤堂的手。“孟宝宝,我们也走吧”


“周宝宝~你讨厌啦”孟鹤堂-边撒着娇,一边和周九良玩得不亦乐乎。很显然两个人已经完全淡忘了女孩儿的存在。

“先生,您今天开心吗?”

“当然开心了,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特别开心。”

“那我们以后一直在一起好吗?”

 “当然好啊。”

女孩儿一直在旁边看着两个人。估计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为什么会回国吧。他比所有人都清楚,他回国只是想把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告诉周航。10年了,他整整喜欢周航喜欢了十年。这10年里,他一直没有把自己的心告诉周航,这一切不都是因为。他只把自己当妹妹看吗?但是有谁能够理解这种暗恋的心情呢?或许此时此刻女孩儿也应该明白了。眼前的这个男人心里根本没有自己,有的只是孟鹤堂,自己也该放下了

评论(3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